黑黑!!今天要跟各位水水分享一個好東西,這是每個女人都需要,也一定要必備的唷!!我們女人一定要多愛自己一點,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不僅蒼蠅多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老公也會更愛你!事不宜遲,進入重頭戲吧吧....

這個在網路賣得非常好,超多網友推薦,詳請可以點網址去看更多介紹喔,而這也是為什麼我特別挑出來分享的原因,如果你喜歡,建議你可以將網站加入書籤,以免以後找不到,那就虧大了!!

平價韓國保養品推薦,日本美白保濕保養品推薦,玻尿酸保濕精華液推薦,身體乳液推薦,黑褲襪專賣店推薦,刷毛運動內搭褲,ak假睫毛膠哪裡買,戀愛魔鏡睫毛膏哪裡買,推薦黑絲襪哪裡買,推薦醫美保養品,雞蛋面膜推薦,

 《MOMUS》微晶拋光角質磨砂膏

 

商品網址: http://www.mymall.com.tw/pro-15471.html?member=af000066045

商品訊息功能: 新一代結合物理化學多重配方架構,軟化 > 拋光(或去除) > 清潔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特色/Characteristic

清除老舊角質,提昇後續保養成分滲透吸收
軟化更新>拋光去除>清潔代謝 +3in1 。去角質 潔顏 一瓶 ok!


◆+不含任何人工香料 、+色素 、+酒精。+
◆+新一代結合物理化學多重配方架構,軟化>?光+( 或去除+) >清潔,三效合一,層層作用完美煥膚。
《軟化》 添加促進角質更新的天然椰棗樹酸、杜鵑花酸衍生物, 軟化肌膚老廢角質,使其易於去除清潔; 維生素+A 醇,幫助去除肌膚老廢角質,並具撫紋、除皺功效。+
《拋光》三項不同粒徑研磨粒子 ( 新一代超微晶粒子 、+圓球狀潔顏粒子+、+荷荷芭護膚彈性球體+) ,去除層層堆疊的老廢角質 。+
三項不同粒徑的研磨粒子: 新一代超微晶粒子 ,能深入肌膚各細微易忽略角落與毛孔作拋光細質研磨。圓球狀潔顏粒子則加強去除表皮堆疊的老廢角質;並藉由荷荷芭護膚彈性球體,緩和力道溫和按摩柔若肌膚,避免直接過度搓揉肌膚造成傷害+。+
《清潔》輔以胺基酸系溫和清淨成分,親膚不乾澀,徹底清潔脫落的老廢角質與臉部髒污+。+

◆+融合多樣植物性油脂+( 有機乳油木果 、+米胚牙油 、+澳洲胡桃油+) 作為潤澤護膚基質,滋潤修護肌膚+。+
◆+嚴選源自阿爾卑斯山脈、通過法國+ECOCERT 有機神奇草精萃+(99.55?atural ,+19.37?rganic) ,+胺基酸、 維它命+E 、甘草精、尿囊素等珍貴保養成分, 具修護、舒緩、抗氧化及保溼效果。

商品成分/Ingredients

主要成分:天然椰棗樹乳酸/杜鵑花酸衍生物/+維生素A醇/三項不同粒徑的研磨粒子/ 基酸系溫和清淨成分/ 有機乳油木果/米胚芽油/澳洲胡桃油/ 有機神奇草精萃+(99.55?atural ,+19.37?rganic)/維生素E/甘草精/尿囊素
全成分: WATER.CRON STARCH.COCAMIDOPROPYL BETAINE.MICROCRYSTALLINE CELLULOSE.SODIUM COCOYL ALANINATE.PEG-2 HYDROXYETHYL COCO/ISOSTEARAMID.POLYETHLENE GRANULE.GLYCERINE.POLYETHYLENE GLYCOL DISTEARATE.HYDROGENATE CAMELINA SATIVA SEED OIL (AND) COPERNICIA CERIFERA (CARNAUBA) WAX (AND) JOJOBA ESTERS.PHOENIX DACTYLIFERA DATE SEED.CAPRYLIC/CAPRIC TRIGLYCERIDE.METHLISOTHIAZOLINONE/CHLORPHENESIN.BEES WAX.RICE BRAN OIL.MACADAMIA NUT OIL.SHEA BUTTER.DIPOTASSIUM GLYCYRRHETINATE.TOCOPHERYL ACETATE.CARBOPOL 940.L-ARGININE.PEUCEDANUM OSTRUTHIUM LEAF EXTRACT.ALLANTOIN.RETINOL.SALICYLIC ACID/ POTASSIUM AZELOYL DIGLYCINATE.E.O.

注意事項/Notice
去角質用品視使用者實際膚質膚況與季節環境因素的不同,而有不同的使用頻率,一般約為每+5 ~ 15 日定期使用即可,切勿天天使用,如您不瞭解使用頻率,可與MOMUS專業服務人員聯繫,詢問較適合的使用方式。
1. 使用後若有過敏不適現象,請即刻以大量清水沖洗後停止使用,並請教專業醫生。
2. 不可吞食或置於眼睛內。
3. 因個人膚質膚況、敏度與過敏源均不同,建議欲使用者,不論您是任何膚質,請先購買少量 ( 有提供試用組產品,建議先訂購試用組),收到後先於耳際或肌膚局部測試數日,待試用正 常無產生任何不適,再訂購正品為佳。

 《MOMUS》微晶拋光角質磨砂膏

商品網址: http://www.mymall.com.tw/pro-15471.html?member=af000066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