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不累耳機 最近為了要挑一隻智慧型手機,爬很多文,看了很多網友開箱心得,昨天終於買了ViewSonic ViewPad 10e (10吋) 超透超顯影機身背膜(貼),!沒想到質感比我想像中的要好更多,功能好得沒話說,C/P值很高阿!!!!! 總之ViewSonic ViewPad 10e (10吋) 超透超顯影機身背膜(貼)是我目前用過最好用的智慧型手機之一,之後看了很多網友的評比分享確定真的值得敗下去!!



購買網址:http://tw.partner.buy.yahoo.com/gd/buy?gdid=3471759&mcode=MV9hYTVyMEoyMyt2eFpiWk5nUm9kcHV1SjM2RW5PM3FNbUhHcmpUZmIrYVRNPQ==

建議售價$390

  • ViewSonic ViewPad 10e 已上市,您是否有替它找到適合的防護外衣了?
  • ??


    產品介紹

    ViewSonic ViewPad 10e (10吋) 超透超顯影機身背膜(貼)
    ViewSonic ViewPad 10e (10吋)已上市,您是否有替它找到適合的防護外衣了?

    此機身保護膜具有超透亮顯影的特性,不僅質感更升級,防護力也更大大提昇,不易沾染髒污,也可防止機身被刮傷。

    整體的合身剪裁,保護的完整性,一定可以讓您的愛機保護多更多。
    產品特色
    ■專為ViewSonic ViewPad 10e (10吋)主機量身訂製
    ■螢幕周圍及背部保護一應俱全
    ■進口材質,好貼,好撕,撕除不留痕跡
    ■保護最完整,品質最耐用
    ■精準裁型,完美貼合,貼後質感UP
    ■可有效隔絕灰塵、油污、手汗、指紋等
    機身背膜對位圖
    --> ▼ 展開特別推薦 商品規格 顏色:透明
    適用機種:ViewSonic ViewPad 10e (10吋) 專用
    商品材質:高分子聚合膜
    內附:機身後片保護背膜*1

    *出貨商品為ViewSonic ViewPad 10e (10吋) 超透超顯影機身背膜(貼),不包含ViewSonic ViewPad 10e (10吋) 主機。


    購買網址:http://tw.partner.buy.yahoo.com/gd/buy?gdid=3471759&mcode=MV9hYTVyMEoyMyt2eFpiWk5nUm9kcHV1SjM2RW5PM3FNbUhHcmpUZmIrYVRNPQ==

     

    ----------------------------------------------------------------

































    ViewSonic ViewPad 10e (10吋) 超透超顯影機身背膜(貼)推薦,ViewSonic ViewPad 10e (10吋) 超透超顯影機身背膜(貼)比較,ViewSonic ViewPad 10e (10吋) 超透超顯影機身背膜(貼)評比,智慧型手機排名ViewSonic ViewPad 10e (10吋) 超透超顯影機身背膜(貼)功能,ViewSonic ViewPad 10e (10吋) 超透超顯影機身背膜(貼)開箱文,ViewSonic ViewPad 10e (10吋) 超透超顯影機身背膜(貼)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